close

我發現

無須辯駁

知道的人了解的人永遠了解

不懂的人永遠就是會誤解

我們不是為了那些人而活

我們就是活的真

想笑的時候就笑

不想笑的時候就不笑

為什麼在你們面前永遠要笑才是對的

不笑並不代表擺臭臉、放空或者不悅

不笑也可以代表專心、難過、鬱悶、沉思

我想說

如果你不懂

如果你不了解一個人

就不要亂講

就不要任意任性的去評斷一個人

那只會凸顯你的無知與粗淺。

 

所以

我不想再辯駁

也不想再擔心是不是又有人會他媽自以為是的亂誤會誤解

隨他們的便

我還是我

我依然要做我自己

做我最真實的自己

我為什麼要順你們的心照你們的意做

既然跟我毫無相干毫不相識毫不熟稔

那就麻煩閃一邊去

不要管我也不要去看我怎麼樣做

每次被誤真的都是無妄之災

這些人真的都這麼閒是不是

我依然會做真實的我

想笑就笑

不想笑就不笑

假笑是別人的專利,我不會也無法

這就留給別人吧

你是你,他是他

那都是你跟他

你們都沒有權利插手干涉評論發言有關我該如何如何

你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

所以請好好管理閉上你們的嘴巴以及荒誕的想法

我不會去理會管你們到底怎麼說怎麼想

我不會陪你們做無聊事浪費我的時間與精神

麻煩無聊的人請閃邊。

懂的人永遠懂

了解的人永遠了解

欣賞的人就永遠懂得欣賞

我自己很清楚我該怎麼做

我還是我,最認真活出最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k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