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世界上最令人難過的事情

是你看得到某一個人的處境

也可以想得到見得到他未來可能遭遇到不好的處境

卻無能為力

束手無策

什麼忙都幫不上

就只能讓他這樣在未來發生

好無力

好難過

好悲傷

我知道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際遇都跟上輩子種下的因果有關

但此時此刻我不想管這個

或許我唯一能做的

就只能祈禱希望未來他會遇到的同學

都很有愛心與包容心與真誠的心

不會因為外在的缺陷而有差別待遇

這樣的人如果很難受到同儕的對待

至少在來新環境時

最需要也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身為家長的父母陪伴在身旁

讓他至少有力量與信心。

人們好像過得太幸福了

常常因為芝麻綠豆的小事就不開心就鬱鬱寡歡

看到這樣的人真的覺得希望上天能眷顧他

讓他遇到好的同學能夠以正常、好的心態來面對這位外貌上稍較特別的同學

在短短的時間我看他其實溝通、思想一切都很正常

如果同學們可以好好的對待他

相信他可以讓自己產生信心

讓自己在高中生涯中有很好很開心的生活

那這些同學真的對那個同學來說每個都是善良的天使了

最最至少能有一個能好好對待他

那也就足夠了

希望上天慈悲:)

我相信一直以來因為他的外貌而內心已受到很多很多的難過

高中生涯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人生過程

如果能在這個階段活得開心

那以前不論有什麼不好的事情都能撥雲見日

如果活的不開心而未來在大學生涯能開心

那真的是需要上天眷顧自己也具備幸運遇到對的同儕們才能重拾信心與開心

但這不容易

希望我的祈禱能夠發揮一些作用

也算是我能為這位同學盡的一點點心力

祝福他在高中生涯能夠遇到好的老師好的同學好的朋友

開心的讀書上學交朋友。

 

 

我說

如果有哪些人敢僅僅因為外貌而討厭、歧視、嘲笑等任何不好的心態

去對待一個除了外貌之外其他皆正常的人(當然不同於常人也是)

我就會大大的、非常的、萬分的鄙視你瞧不起你討厭你看你無

人家外貌上有缺陷就是一件很令人難過的事

你任意的以外貌判斷一個人的好壞、你要對他喜惡的決定

不僅不合理更是無理

那也表示這種人就是大大的膚淺與沒什麼愛心

重點是自己也不是長得像林志玲金城武

自己沒長的這麼帥這麼美

拜託就不要再用不好的心把你的樣貌給醜化

那樣只會顯得可悲

人家只是外貌上的缺陷 但內心還是善良

這是內在美,內心依然單純美麗

外貌好或普通 但內心醜陋

這真是內外都醜

相由心生

即為此理

這種人我連理都不想理、看都不想看

因為這會一起汙染我的眼睛跟我的心

麻煩這類的人就離我遠一點

頗不悅!!!!!

哈哈哈~~~~~

最後我想說

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k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