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

看利特和圭賢站在一起就覺得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兩個的關係嗎

其實這只是一部份的原因

我的確是很喜歡利特的柔情似水洞悉人心對他人百般照顧

也很喜歡圭賢的幽默風趣與渾厚溫暖歌聲以及能讓人倚靠的感覺

但還有另一個我很喜歡的理由是因為利特與圭賢代表SJ的第一到第十三位

永遠13。

 

對了

Mr.simple真的很棒好不好

我知道第一次聽感覺很怪

我第一次聽也是差點崩潰了

但看了MV、了解歌詞原意

就會發現這首歌有多棒

再加上給他重複聽個幾百遍之後

不僅完全適應 還完全中毒上癮

真的是很棒的一首歌而且這也只有SJ才能完美的詮釋出來

Mr.simple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k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